音樂MV

Favorite《PARTY TIME》MV 公開

Favorite《My Favorit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由曾參與《PRODUCE 101》第一季的 Ka Eul、出身於《Kpop Star 6》的 Ara 及 Seo Yeon、Jeong Hee、Soo Kyung、Sae Bom 組成的新人女團 Favorite,5日發行出道迷你專輯《My Favorite》,並公開主打歌《PARTY TIME》MV。

《PARTY TIME》是以「少女們在仲夏夜的聊天時間」為主題,充滿中毒性的節奏配合成員們的甜美歌聲,讓人一聽上癮;MV 則是在少女的清新感之外,加入了性感的神祕感,展現出 Favorite 的多樣魅力。

大家也一起來欣賞這首《PARTY TIM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avorite officia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