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NE 第二首出道主打歌《heyahe》預告

ONE《heyahe》預告照(圖片來源:YG FAMILY @Facebook)

ONE 今天 (5日) 第二首出道主打歌《heyahe (해야)》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預告影像中,聽到鋼琴演奏出沉靜的節奏,ONE 則以黑暗、神秘的氛圍抓住大家的視線,同時隱約地展現出他的性感魅力,最後像在夢中低語般的歌聲,更是令人對歌曲感到期待。

《heyahe》由 ONE 單獨作詞,與嘻哈界新升起的大勢製作團體 GroovyRoom 共同作曲,透過之前 ONE 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音樂色彩,讓大家能欣賞到美少年 ONE 的性感面貌,也展現出與另一首出道曲《Gettin’ By》完全不同的魅力。

另外,ONE 將在7月1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同時公開雙主打歌 MV,現在先來欣賞《heyahe》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