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XIUMIN、MARK《Young&Free》概念照

XIUMIN《Young&Free》概念照

XIUMIN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EXO XIUMIN 與 NCT MARK 將於7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表合作曲《Young & Free》,而 S.M. Ent. 也在近日陸續公開多張兩人的新曲概念照。

《Young & Free》是結合1990年代風格的復古鋼琴演奏與摩登的 Future Bass 音樂的愉快歌曲,透過 XIUMIN 的歌聲與 MARK 的饒舌,傳達出一起享受不會再來的瞬間的訊息。

接著一起來看看 XIUMIN 與 MARK 的歌曲概念照:

XIUMIN《Young&Free》概念照

MARK

MARK《Young&Free》概念照

MARK《Young&Free》概念照

另外,XIUMIN、MARK 的合作曲《Young & Free》將在8日舉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演唱會首度公開舞台

內容來源: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