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Y6《Hi Hello》MV 預告、概念照

DAY6《Hi Hello》概念照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將於6日發行「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七月號單曲的 DAY6,今天 (5日) 公開單曲專輯主打歌《Hi Hello》的 MV 預告與團體概念照,而成員 Young K、度雲、元弼的個人概念照則於先前公開。

在 MV 預告中,以藍天為背景,DAY6 的五位成員分別坐在奔馳的車上,或是獨自步行在無人的道路上,整支影片像是一部公路電影,畫面清新而令人舒暢,也更讓人期待 DAY6 即將發行的新曲。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最後,一起來看看 Young K、度雲、元弼的《Hi Hello》個人概念照。

Young K

Young K《Hi Hello》概念照

度雲

度云《Hi Hello》概念照

元弼

元弼《Hi Hello》概念照

另外,DAY6 的「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七月號單曲將於6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