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宇鎮成為 The East Light. 正式成員

李宇鎮(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曾以樂團 The East Light. 客座成員活動的李宇鎮 (이우진),先前參與 Mnet《PRODUCE 101》而暫時停止樂團活動。如今,經紀公司 Media Line Entertainment 表示李宇鎮成為 The East Light. 的正式成員,並將與丁俟江 (정사강) 於13日發行特別數位單曲。

Media Line Ent. 表示,The East Light. 團員們對音樂都有很大的熱情和才能,希望大家能守護他們的夢想和希望,他們也持續地朝帶給大眾愉快音樂的方向前進著。The East Light. 未來將會以不同形式嘗試更多元的音樂種類,並展現出他們的才能。

另外,李宇鎮與丁俟江雖然將發行特別單曲,但因為同時要準備首張迷你專輯,所以不會進行宣傳活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