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眾星客串力挺,《REAL》8/4在台上映

《REAL》中文版海報 (來源:車庫娛樂)(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金秀賢主演的電影《REAL》已經在韓國上映,不僅有金秀賢一人分飾兩角挑戰高難度動作戲,超華麗的特別出演名單更是讓人期待!

《REAL》從籌備到拍攝歷時兩年多的時間,最初確定的演員就是主角金秀賢,人緣極佳的他也讓此片有著超強客串陣容,其中在《Dream High》與金秀賢結緣的 Suzy、IU 更是連劇本都沒看就答應演出,展現出緊密的友誼,另外多順、朴敘俊、昭熙等人也都特別出演為戲助陣。

昭熙、IU、朴敘俊《REAL》客串 (來源:車庫娛樂)上列:昭熙 / IU;下列:朴敘俊

金秀賢近日在韓國也勤跑宣傳行程,在《無限挑戰》展現保齡球神技,也到「球友」李洪基的廣播節目一展歌喉,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全能才華。日前,金秀賢也在試映會後留下感性的眼淚,表示看到眾多拍攝時同甘共苦的工作人員,不禁回憶起拍攝期間的點點滴滴而感動不已,可見金秀賢對這部作品的高度投入。

《REAL》描述賭場老闆張泰英 (金秀賢 飾) 捲入黑幫的權力之爭中,為了重拾經營權拜訪投資者時,發現對方竟與自己有著相同臉孔,其中隱藏的驚天秘密,將會如何影響張泰英稱霸世界的終極計畫;《REAL》將在8月4日在台正式上映。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車庫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