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暴風成長!《101》忙內李宇鎮將登首爾時裝週獻出伸展台初走秀

李宇鎮
李宇鎮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還記得《PRODUCE 101》第二季裡跟姜丹尼爾被稱為父子檔的可愛忙內李宇鎮嗎?李宇鎮在《PRODUCE 101》結束後正式加入男團 The East Light.,並隨團隊以迷你專輯《six senses》回歸,展現了清新純真的10代少年情懷。

經紀公司 Media Line Entertainment 今日 (18日) 對外宣布李宇鎮將參加已於17日開跑的「2018 S/S HERA 首爾時裝週」,替時裝週主打「Seoul Collection」中的「SLING STONE Park Jong-chul Show」獻出他的初次走秀。

這是李宇鎮首次以正規模特兒的身分參與時裝秀,距離《PRODUCE 101》結束才不過短短幾個月,當時在節目裡稚嫩可愛忙內形象深植人心的李宇鎮一夕之間轉變成小大人,將要展示成人服飾,令人十分期待他在伸展台上的表現。同時,年僅15歲的李宇鎮也打破了演員兼模特兒的李鍾碩在16歲時寫下的「Seoul Collection」史上最年輕男模紀錄,成為新的紀錄保持人。

Media Line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時裝秀的成功,李宇鎮將會盡力在伸展台上展現出最好的一面,希望大家能夠給予努力站上如此盛大舞台的李宇鎮更多關心與支持,往後 The East Light. 也將會積極出席各種公演與活動」。另外,The East Light. 的團員 Eun Sung (李恩成) 和 Sa Gang (丁俟江) 也計畫將於走秀當時到場為李宇鎮應援。

大家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和「模特兒」李宇鎮見面了呢?每次出現都讓人感覺又有了一些轉變的李宇鎮,暴風成長的模樣也讓姐姐飯們大呼「宇鎮不可以自己偷偷長大啊!」。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