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寶劍有望出演 tvN 新劇《花遊記》

朴寶劍 (圖片來源:OSEN)

有韓國媒體報導,朴寶劍將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花遊記 (화유기)》,對此,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將古典小說《西遊記》改編成現代浪漫愛情奇幻劇的《花遊記》,講述有著致命般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與一身庸俗習氣的三藏法師「真善美」,為了在2017年惡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尋找一道希望之光,而展開一段奇幻的旅程。先前也傳出車勝元接到出演邀約,有望在劇中飾演「牛魔王」禹輝哲一角。

《花遊記》由曾編寫《原來是美男》、《My Girl》、《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編劇洪氏姊妹 ─ 洪貞恩、洪美蘭執筆,並由曾拍攝《善德女王》、《最佳愛情》的朴洪均導演執導,預計在12月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