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韓昇延,生日快樂!

昇延(圖片來源:昇延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4日,今天是 KARA 主唱昇延 (勝妍)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韓昇延 / Han Seung Yeon / 한승연
  • 生日:1988年7月24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5kg
  • 學歷:慶熙大學電影戲劇科
  • 更多昇延個人檔案:韓昇延資料版

昇延是出道十年的偶像歌手,她作為 KARA 一員在韓國、日本…等亞洲地區有著高人氣,她的唱歌與舞蹈實力,早就獲得大眾認同,雖然去年起昇延簽約新公司,計劃以演員身份活動,但憑著對音樂的熱情,仍然有持續在韓國發行單曲,更在今年發行日文個人專輯,在兩地展開音樂活動,讓大家欣賞她的歌聲。

除此之外,昇延也透過戲劇作品展現持續進步的演技實力,而《青春時代》可以說是她的代表作,她還確定出演第二季,令人期待她的表現!雖然不再像以前常在綜藝節目看到昇延的身影,但她會透過 SNS 分享近況,最後送上昇延《Do You Remember》MV,大家可以前往昇延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昇延,生日快樂!Seung Yeon Happy Birthday!승연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