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一日三餐》漁村篇將於7月第三週開拍

尹均相、李瑞鎮、Eric

(圖片來源:news1)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第四季將再次前往得糧島!

tvN 相關人員於4日表示:「《一日三餐》漁村篇第四季預計7月第三週前往得糧島進行三天兩夜的拍攝,並預定接檔《知道也沒用的神秘雜學字典 (簡稱《知沒神雜》)》」於8月中旬播出。」

《一日三餐》漁村篇第四季將由第三季成員李瑞鎮、神話成員 Eric、尹均相再度共同出演,雖然地點與第三季同樣是得糧島,但由於拍攝的季節不同,預計將能呈現出不同於第三季的觀看重點。此外,剛於1日與羅惠美完婚的 Eric 將以有婦之夫的身分出演,在第三季節目中,他展現了緩慢但出色的料理實力,因此更令人期待他在本季節目的變化與表現。

另外,《一日三餐》漁村篇是由節目成員前往陌生漁村,並且親自料理一日三餐、自給自足的一系列戶外實境綜藝;節目透過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的細膩鏡頭記錄純樸的慢活生活,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內容來源:tenasia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