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宋慧喬將於10月31日結婚!

縮圖 宋仲基、宋慧喬(來源:宋慧喬 IG)(圖片來源:宋慧喬 Instagram)

這次是真的!因《太陽的後裔》結緣的「宋宋情侶」宋仲基 (32)、宋慧喬 (36),多次傳出戀愛傳聞都遭否認,但今日 (5日) 稍早雙方經紀公司 Blossom Ent.、UAA 發表聯合聲明,閃電宣布兩人將在10月31日正式結婚,將正式成為「宋宋夫婦」!

以下為 Blossom Entertainment 與 UAA 的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Blossom Entertainment 與 UAA。

首先,先向對宋仲基、宋慧喬給予關注及喜愛的國內外粉絲表達謝意。另外,對於如此突然地傳達消息,也請求各位諒解。

宋仲基、宋慧喬將結為夫妻,並預定於2017年10月的最後一天舉行婚禮。由於結婚不僅是個人事務,還是家族與家族之間的相會,兩人都對此非常謹慎。

因此在做出結婚的決定之前,兩人只能更加慎重,並且現在才將立場告知各位。請各位理解。

為了兩人的美好未來,請各位多多給予祝福,對於諸位粉絲們,兩位演員計畫將親自傳達消息。謝謝。

由於宋仲基、宋慧喬突如其來宣布結婚消息,也讓大眾開始揣測是否有未婚懷孕的可能性,宋慧喬所屬經紀公司 UAA 則表示「絕對沒有婚前懷孕」,並表示宋慧喬目前正在討論下一部電影作品,在婚後預計也會持續進行演技活動。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東亞、體育朝鮮
✽ 撰寫:Kpopn 的 Leila、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