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敏赫將客串《學校》與世正展開對手戲

敏赫《7°CN》概念照 (圖片來源:CNBLUE@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敏赫將特別出演《學校2017》,與女主角世正展開對手戲,已在1日完成拍攝。

敏赫過去曾出演《你為我著迷》、《順藤而上的你》、《繼承者們》等多部電視劇,近日也確定與河智苑攜手合作 MBC《醫療船 (병원선)》,這次客串《學校2017》將如何登場,又會與世正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學校2017》是一部描寫18歲高中生們充滿活力的成長電視劇,預計接接檔《三流之路》於7月17日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