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重新演繹《Come Back Home》

BTS 防彈少年團《Come Back Home》封面(圖片來源:徐太志 Company)

BTS 防彈少年團翻唱徐太志《Come Back Home》,音源今日 (4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Come Back Home》一曲是徐太志在1995年發行的作品,BTS 防彈少年團這次重新翻唱,將歌曲改編成電子版,並由成員 Rap Monster、J-hope 親自參與 Rap 作詞,完美展現出 BTS 防彈少年團特有的音樂風格,也為《Come Back Home》添上新的色彩。

另外,徐太志為迎接出道25週年,特別發行音樂企劃《25》,邀請眾多藝人將他的歌曲重新改編發表,除了 BTS 防彈少年團,Younha、Urban Zakapa、Loopy & nafla 等人也都參與其中,音源將陸續公開。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所演唱的《Come Back Home》吧!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