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孝利家民宿》正式開張啦!

《孝利家民宿》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孝利家民宿》節目影片截圖)

於2日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第二集中,公開了李孝利與丈夫李尚順所迎接的客人們、濟州島生活與自然風光。

民宿的第一組客人是五位25歲的活潑少女,做為主人的李孝利與李尚順為她們準備食物,親切地和客人聊天交流。但看著青春的少女們,讓李孝利回想起自己25歲的時候,並向李尚順吐露了內心的想法:「這些25歲的孩子們真的好漂亮又好可愛,我有點羨慕,又覺得25歲的李孝利有點可憐。那時候我身邊只有因為工作認識的人,我很羨慕她們有這樣即使一點小事也能一起笑鬧的朋友。」 而李尚順則安慰她說:「妳有我啊。」

《孝利家民宿》節目影片截圖

第二天早上,李孝利和五位少女分享了自己的婚紗照、一起做瑜珈,在少女們出門前一起化妝,還在她們的幫助下做了韓國最近流行的髮型與妝容。雖然最新的流行令李孝利與李尚順相當驚訝,但他們仍在與住客們的歡笑聲中度過了愉快的早晨時光,李孝利事後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自拍照,公開少女們為她化的妝。

在少女們出門後,李孝利與李尚順一起整理房子、帶著狗出去散步,暫時擁有了屬於兩人的悠閒時刻。

《孝利家民宿》節目影片截圖

節目最後,李孝利與李尚順迎接了身為探險家的第二組客人與民宿工讀生 IU,雖然 IU 是工讀生,但先抵達民宿的客人卻與李孝利一起迎接 IU,還幫忙搬了行李。有趣的互動令觀眾相當期待未來將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

《孝利家民宿》是李孝利與丈夫李尚順將位於濟州島的實際住家做為民宿來接待住客的實境綜藝節目。由於李孝利透過節目公開了濟州島的日常生活,讓原本看似高不可攀的「藝人李孝利」展現可親的一面,因此節目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不僅在剛開播就寫下6%的收視率紀錄,第二集則以7%的收視率刷新自身紀錄。

另外,《孝利家民宿》於每週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50分播出。

內容來源:news1 / Newsi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