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oy Kim 生日快樂!

Roy Kim (縮圖,來源:Roy Kim 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Roy Kim Facebook)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 7月3日,也是 Solo 歌手 Roy Kim 的生日唷!先來看看壽星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Roy Kim / 로이킴
  • 本名:金相佑 / Kim Sang Woo / 김상우
  • 生日:1993年7月3日
  • 身高:175cm
  • 學歷:Georgetown University (喬治城大學)
  • 更多 Roy Kim 的個人檔案:Roy Kim 資料版

講到 Roy Kim,想必大家會想起他有著稱號叫做「假期歌手」,雖然目前仍在美國求學,但他每當學校放假的時候,就會回到韓國致力創作他喜歡的音樂,並透過各種公演、節目跟歌迷們接觸,讓大家總是能聽到他的聲音!

過去一整年也不例外,Roy Kim 在2016年12月返國後馬上就舉辦巡迴公演,更演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最近也與金善載合作的企劃專輯歌曲《輸給你 (너에겐 져버릴 거야)》,當然也不能忘了他的最新專輯《開花期》,為了符合春天的氣息,Roy Kim 也首次染上金頭髮讓人看見他的全新風貌。

Roy Kim 的好歌聲,透過現場演出來欣賞是最美妙不過,最後就讓我們來看他在 EBS《共感》中演唱的《Suddenly》,並為 Roy Kim 送上生日祝福吧!

스페이스 공감@Naver TV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