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李相旻再登「藝能品牌信譽」調查冠軍

李相旻、劉在錫、朴娜萊(圖片來源:OSEN)

李相旻在「藝能藝人品牌信譽」七月調查中再度獲得冠軍,這是他連續三個月登上一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7月1日間,就36名主要出演綜藝節目的藝人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33,986,707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得出結果。

根據七月調查結查結果,由李相旻蟬聯冠軍,品牌信譽指數比六月調查時上升3.93%,第二位是「國民 MC」劉在錫,品牌信譽指數與六月相比下降了0.37%,而第三位的朴娜萊則與六月調查相比上升了330.95%。

企業信譽研究所具昌煥所長表示:「七月調查由李相旻連續三個月獲得一位,他的品牌信譽指數連續三個月都是上升,不只如此,他的正負比例也由上月的86.35%上升至92.15%,而且用以推測擴散量的媒體指數也獲得一位。在分析李相旻品牌連結時,可以看到『稱讚、愛情、誠實』的出現率很高,而關鍵詞分析中則能看到『我家討厭的小子、媽媽、出演費』有著高出現率。」

藝能藝人品牌信譽 七月調查(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緊隨在李相旻、劉在錫、朴娜萊之後的第四至二十位,分別是朴明洙、申東燁、李京揆、金九拉、金健模、朴秀洪、金成柱、金鐘旼、鄭亨敦、李秀根、李光洙、金淑、全炫茂、金俊浩、車太鉉、李輝才、徐章勳。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