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 回歸概念照:JOY、SEUL GI

JOY《The Red Summer》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將於9日發表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回歸的 Red Velvet,今天 (3日) 公開 JOY 的個人概念照與 SEUL GI 的動態概念照。

在 JOY 的個人概念照中,一頭紅髮、穿著藍色洋裝的 JOY 像是森林中的純真少女;另一張照片中,穿著紅色洋裝的 JOY 則展現了較為成熟的一面,而照片中的 JOY 像是在黑暗的樹林裡被強光照射著,似乎與 IRENE、YERI 的概念照中,手持手電筒的照片相呼應,令人對新專輯的概念更加好奇。

JOY《The Red Summer》概念照

JOY《The Red Summer》概念照

而在動態概念照中,可以看到拿著筆與筆記本、彷彿正在寫著什麼的 SEUL GI,下方的跑馬燈寫著:「每天都因為頭髮被叫到老師的辦公室。」令人聯想到鳳梨的造型;另一張動態概念照中,穿著紅色上衣的 SEUL GI 以慵懶的眼神凝視前方。兩張照片的左方都有著代表 SEUL GI 的鳳梨圖案與曲目表。

《The Red Summer》的主打歌《Red Flavor》是充滿活力的快節奏舞曲,歌詞以「紅色」的顏色與味道來表現出夏天與愛情的刺激感,清涼感十足的歌曲,將能趕走夏天的酷熱。而《Red Flavor》的舞台將會在7月8日舉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演唱會上首次公開。

另外,相關人員今天透露,Red Velvet 將以完全體於6日錄製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先前 Red Velvet 的五位成員曾先後出演本節目,這次則是五位成員首度以完全體參與節目錄製,而 Red Velvet 出演的本期節目預定將於15日播出。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 OSEN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