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ick Me》也能有悲傷抒情版?

Homme、Gilgu Bonggu《柳熙烈的寫生簿》(縮圖,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播出截圖)

在1日的《柳熙烈的寫生簿》中,Homme 與 Gilgu Bonggu 兩對實力派男子雙人組擔任嘉賓,他們更展現能把所有歌都唱成深情悲傷版的能力。

由於兩組人馬都是抒情歌曲的代表性組合,有著將所有歌曲都唱得哀切的能力。首先他們就挑戰了 UNNIES 的《Shut Up》與《Right?》、EXO《Growl》、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展現出與原曲截然不同的悲傷版本。

接下來,他們也決定挑戰《PRODUCE 101》兩季的主題曲《Pick Me》、《我呀我》,讓柳熙烈都懷疑地說:「《Pick Me》也能變得悲傷嗎?」,但 Homme 與 Gilgu Bonggu 果真沒有讓人失望,讓觀眾們都感嘆不已呢!

趕緊來欣賞這兩段精彩的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SRFYkBIi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wPTb0ycyI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BS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