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NE 公開出道曲《Gettin' by》預告

ONE《Gettin” by》預告截圖(圖片來源:《Gettin’ by》預告截圖)

即將 SOLO 出道的 ONE,今日 (3日) 公開出道曲之一《Gettin’ by (그냥 그래,前譯:就這樣)》的預告。

《Gettin’ by》是由他單獨作詞,並與 AOMG 所屬製作人 Cha Cha Malone、iHwak 共同作曲的作品。預告影片中,ONE 先是獨自一人躺在柏油地上,又默默地看著別人跳水,看起來相當寂寞,不過背景音樂卻相當輕快,也令人更加好奇新曲全貌。

另外,ONE 將於7月11日發行新作,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G ENTERTAINMENT@YouTube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