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ction》再報宋宋戀,未對爭議道歉

《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6月25日報導宋仲基、宋慧喬同在峇里島出現的新聞,卻擅自使用宋慧喬個人 Instagram 的照片侵害隱私,引起爭議。節目組當時表示會在節目中公開立場並向粉絲們道歉,但2日的節目僅聚焦在宋仲基、宋慧喬是否有在峇里島見面,並沒有任何道歉,再次引發質疑。

《Section TV 演藝通信》公開自稱是「熱血韓流粉絲」的電話訪談錄音,該名人士表示在峇里島看到宋仲基、宋慧喬坐同一輛車,住宿的飯店也是同一家。《Section TV 演藝通信》表示已針對此事,向兩人的經紀公司要求說明,但直到截稿時間都未得到回應。《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李在恩 (이재은) 主播表示:「我們只是在忠實地檢視事實而已。」,對於無端使用個人照片的部分沒有多加說明,宋慧喬方面則表示:「此事沒有回應的價值。」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體育東亞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