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PD:BoA 首次錄影就記住所有人的名字

BoA (來源:《PRODUCE 101》FB)(本文圖片來源:《PRODUCE 101》FB)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在6月16日正式結束,以高收視、高人氣、高話題性的成績畫下句點,主要負責 PD (節目總監) 安俊英日前接受專訪,特地表達對「國民製作人代表」BoA 的感謝:「多虧有 BoA 就像有了千軍萬馬一樣。」

在第二季中作為「國民製作人代表」的 BoA,無論是在傳達評價任務、發表排名結果上都獲得好評,而她對於練習生們的用心與守護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安 PD:「這是個為了練習生們所做的節目,為了練習生們,當初就覺得一定要邀請到 BoA。BoA 對於練習生們就像是始祖般的角色,有了 BoA 才有練習生這名詞。經過三年的練習生活,出道後作為在亞洲、美國活動的女性 Solo 藝人,覺得是能將這些經驗跟知識傳承給練習生們的機會。」

《PRODUCE 101》FB

另外,安 PD 也提到 BoA 參與節目的理由有很多,但最主要是出自於想要幫助練習生們的心,而且就算給予練習生們的幫助沒有出現在節目上也沒關係,他提到:「我曾經覺得播出 BoA 跟外國練習生們間的流暢對話很好,像是高田健太的日文、賴冠霖的英文,但 BoA 卻說不要播出比較好,似乎是不想自己搶走焦點。本人作為歌謠界的前輩,最苦惱的是如何幫助後輩們獲得更多的喜愛。」

特別最讓所有人敬佩的是,記住101位練習生的名字其實並不簡單,但 BoA 在請求製作組的協助後,錄製第一集時就記住了所有練習生的名字。安 PD 提到這不僅是偉大、專業而已,更是感受到 BoA 付出了像是對於好朋友的真摯感情。

在最後一集的節目中,也能看到練習生們向 BoA 送上滿滿的感謝,可想而知《PRODUCE 101》第二季能如此成功,「國民製作人代表」BoA 的用心也功不可沒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