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雪炫續約?FNC:言之過早

雪炫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有韓國媒體報導,AOA 雪炫已經與 FNC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因為雪炫想要守護 AOA 的意志很強烈,也為了遵守與經紀公司的義氣,早在合約到期前就完成了續約,不過遭到 FNC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尚未與雪炫完成續約,仍有需要商討的部分。」

FNC Entertainment 向媒體表示:「現在談論續約有點言之過早了,雪炫的合約效期還很長,目前也將優先處理草娥退出 AOA 的相關事項。」

另外,草娥在23日於個人 Instagram 宣布退出 AOA,但 FNC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尚未確定,會盡全力尊重草娥的意見,再對草娥日後的去留做出決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日報、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