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LO《HERE I AM》MV 預告

HALO《HERE I AM》MV 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HERE I AM》回歸的 HALO,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HERE I AM (여기여기)》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HALO 六名成員以充滿魄力的表情跳著整齊又充滿爆發力的舞蹈,讓人離不開視線;HALO 這次的新曲《HERE I AM》由 Shin Hyuk 擔當製作,強烈的節奏感及不斷重複的歌詞相當具有中毒性,短短30秒的預告讓人想要一聽再聽,也相當期待正式音源與 MV 的釋出。

另外,HALO 的全新迷你專輯《HERE I AM》將在7月6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主打歌《HERE I AM》的 MV 預告:

https://youtu.be/DPeaLBRrFj4 (影片來源:헤일로(HALO)@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