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ICO 預計在七月中旬 SOLO 回歸!

ZICO(圖片來源:STARNEWS)

Block B 的 ZICO 預計在七月中旬發行新專輯 SOLO 回歸。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相關人員今天 (30日) 表示:「ZICO 會在七月中旬發行全新個人專輯,現在仍然在討論發行日期,而專輯形態預計會是迷你專輯。」

這是 ZICO 繼四月發行的《She’s Baby》後相隔三個月的新曲,但迷你專輯則是繼2015年的《Gallery》後暌違一年七個月的作品,「音源強者」ZICO 這次會帶來怎樣的歌曲,讓粉絲都感到非常期待,而官方也透過 Block B Facebook 釋出約五秒的預告影片,令人更是好奇。

另外,ZICO 與 DEAN 擔任製作人的 Mnet《Show Me The Money 6》將在今天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