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月刊尹鍾信」6月號《Forgetful》MV

「月刊尹鍾信」6月號《Forgetful》封面

(圖片來源:尹鍾信@Facebook)

歌手尹鍾信親自演唱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7年6月號歌曲《Forgetful (끝 무렵)》於27日發行並公開 MV。

《Forgetful》描寫了預感到即將面臨離別時,既想分手、又不想分手,最後無法先開口說出要分開的心情。尹鍾信表示:「所謂的愛情,在當下總是熱烈地死去活來,但時間過去之後,卻只成為人生中珍貴的回憶之一。我抱著:『過去的愛情,怎麼能像是裝飾品一樣被陳列呢?』、『愛情這個東西,怎麼會這麼無常呢?』等惆悵的想法,寫出了這首歌的歌詞。」

此外,尹鍾信原本希望由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來演唱這首歌曲,所以在創作歌詞的時候,揣摩了女性乾脆地面對分手的心情。不過,太妍很遺憾地未能演唱這首歌曲,因此尹鍾信最後決定親自演唱,藉以傳達出創作歌曲時所感受的情感。

最後,一起來欣賞《Forgetful》的 MV: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