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龍俊亨、CHEN、溫流都合作過的她?

HEIZE 合作男藝人 (來源:THE STAR、MV 截圖、Heize@Facebook)(圖片來源:THE STAR、MV 截圖、Heize@Facebook)

沒錯,就如同標題所說,龍俊亨、CHEN、Chan Yeol 等帥氣偶像們都是她的合作好夥伴,這次在最新歌曲的 MV 中又邀請到 SHINee 溫流 擔任男主角,讓萬千少女們如此羨慕呀~「她」就是饒舌、唱歌都難不倒的音源強者 ─ Heize。

中後段才現身的溫流,原來是那隻讓 Heize 發怒的熊
《Don’t know you》

 

我們曾經在隔週三的「音樂專題」介紹過 Heize 迷人的音樂魅力,所以這次主要聚焦在她與男藝人們合作的作品,趕緊來看看吧!

= Heize + HIGHLIGHT 龍俊亨 =

龍俊亨在2016年底剛好正在思考合約轉換的問題,就在這時候 Heize 邀請了龍俊亨共同製作、演唱《別回來 (돌아오지마)》這首歌,龍俊亨也表示非常感謝;而他也在今年五月推出個人單曲《WONDER IF》時與 Heize 再度合作,讓人見識到他們合作起來的幻想默契。

《別回來 (돌아오지마)》

https://youtu.be/Tl1BAfWFvNE

 

《WONDER IF》

 

= Heize + DEAN = 

另一位跟 Heize 兩度合作的男藝人,就是近來快速竄紅的創作型歌手 DEAN,而且兩人更是接連在兩張作品中合作,分別是單曲《Shut Up & Groove》與迷你二輯的主打歌《And July》。兩首歌曲發行時間相距約一個月的時間,卻散發出完全不同的氛圍呢!

《Shut Up & Groove》

 

《And July》

 

= Heize + EXO CHEN =

在第一季「STATION」中,Heize 意外參與了這個 S.M. Ent. 主導的音樂企劃,與 EXO CHEN 合唱《Lil” Something (썸타)》,不僅參與作詞,也在 MV 與 CHEN 譜出一段浪漫「曖昧」故事,而這首歌曲也在推出後就席捲音源排行榜一位。

《Lil’ Something》

 

= Heize + 劉勝宇 =

雖然 Heize 的形象有種強悍、迷幻感,但在《Only U》搭配上劉勝宇的清新嗓音後,譜出一首非常甜蜜輕柔的情歌,讓人再度發現 Heize 的全新魅力。

《Only U》

 

除了合作推出單曲之外,Heize 也在《Unpretty Rapstar 2》半決賽邀請 Chan Yeol 助陣,一身長版西裝外套的 Chan Yeol 現身在舞台上,全場的少女粉絲們可是驚訝得瞪大了眼睛呢!

《Don’t Make Money》

 

聽下來,想必你在羨慕她的「男神運」的同時,也在視覺上、聽覺上都獲得了滿滿的能量。不知道 Heize 之後還會與哪些男藝人合作出嶄新風格的音樂呢?一起期待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