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寅娜:陰間使者讓人想要疼惜他

劉寅娜、李棟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來源:衛視中文台)(本文圖片來源:衛視中文台)

衛視中文台即將在6月3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播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台譯:燦爛的守護神-鬼怪,以下簡稱:鬼怪)》,也特地公開主要演員劉寅娜精彩的專訪內容。

不同於以往溫柔婉約的氣質,劉寅娜在《鬼怪》中以性感霸氣、敢愛敢恨的演技完美詮釋炸雞店老闆娘 Sunny,特別是她和孔劉、李棟旭飾演的鬼怪與陰間使者有不少互動,她坦言兩位都相當有魅力,至於私下最愛哪一個角色呢?劉寅娜笑著表示,很難選擇!如果希望綜合兩位特質的話是不是會太貪心?

但如果真的必須二擇一的話,她說:「我應該還是會選陰間使者。陰間使者是個會讓人想疼惜的角色:喜歡 Sunny 卻又不善表達,費盡心思弄東弄西,卻因愧疚而不敢行動,這樣善良的心很美。想守護 Sunny 而默默跟在後面,因為想念而躲起來遠遠的觀望,這樣的深情實在讓人憐憫。我覺得沒有什麼能比如此純真善良的心地還能感動人心。」

劉寅娜、李棟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來源:衛視中文台)

劉寅娜在《鬼怪》中與李棟旭之間有不少對手戲,尤其是劇中兩人在天橋相遇,李棟旭戴上帽子隱形,趴在地上撐住滑倒的劉寅娜這幕,拍攝時氣氛相當好,李棟旭還調皮地假裝要踹倒劉寅娜;還有,李棟旭因太想念劉寅娜,而將路上看到的每個女孩都想成劉寅娜等經典畫面,都讓人津津樂道。難怪兩人間「超越生死」的愛戀,搶了不少孔劉、金高恩「鬼怪夫婦」的風采呢!

得知《鬼怪》即將於暑假黃金檔期上檔,劉寅娜覺得非常興奮,也熱情地推薦觀眾們:「台灣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很榮幸能透過這次的作品和大家碰面,希望日後有機會能夠親自和各位打招呼。我會一直為大家祈福,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燦爛的守護神-鬼怪》,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我喔!」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台譯: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自第二集起,將會在晚間八點精彩重播,讓劇迷們能在八點到十點的時間盡情欣賞好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衛視中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