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尹鍾信推出「月刊尹鍾信」11月號歌曲,GFRIEND 裕株參與配唱

尹鍾信、裕株
圖片來源:Source Music

尹鍾信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11月號歌曲《臨陣磨槍 (벼락치기)》,由 GFRIEND 成員裕株參與配唱。

《臨陣磨槍》由尹鍾信與音樂家 Lee Keun Ho 共同作曲,尹鍾信負責作詞,是一首傳統抒情曲,尹鍾信表示:「轉眼間又要高考了,覺得面對即將到來的高考,和面對即將到來的分離時的心情很相似,才創作出這首歌曲。就像是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卻要為了應付考試趕快臨時抱佛腳努力背書,離別也是如此,就算再怎麼難以接受,還是不得已必須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透露了創作的想法。

尹鍾信這次也邀請到裕株參與配唱,尹鍾信表示:「原本就希望這首《臨陣磨槍》能夠讓20歲左右的朋友來演唱,打聽之下得知裕株是這個年齡有名的實力派,所以才請到裕株一起合作,這首歌講述就像是考前臨時抱佛腳一樣,在面對即將分離的狀況下,短短的時間內心裡會有各種不同的感情,這部分要詮釋並不容易,但裕株做得很好。」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尹鍾信與裕株演唱的《臨陣磨槍》吧!

(影片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