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Countdown》今播上半年結算特輯

《M!Countdown》LOGO (縮圖,來源:《M!Countdown》官方網站)(圖片來源:《M!Countdown》官方網站)

Mnet《M!Countdown》今日 (29日) 並不會進行現場直播,而是播出上半年結算特輯 Highlight 。

在今天的節目中,將會播出過去六個月中獲得榮耀一位的表演舞台,包括 Red Velvet《Rookie》、AOA《Excuse Me》、TWICE《SIGNAL》、SEVENTEEN《Don’t Wanna Cry》、GOT7《Never Ever》、HIGHLIGHT《Calling You》、BTS 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等等,讓大家重溫這些上半年最熱門的人氣歌曲。

除此之外也有充滿話題性的特別舞台,像是《PRODUCE 101》練習生、SISTAR、嚴正化、hyukoh 等人的表演,也都會在今晚的節目中看到。

這麼精彩的節目內容,是不是讓人很期待呢?Mnet《M!Countdown》的半年結算特輯將在今日韓國時間晚間六點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