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P10TION《Runner》MV 預告 (二)

UP10TION《Runner》預告(圖片來源:《Runner》MV 預告截圖)

UP10TION 在27日晚上公開新專輯主打歌《Runner (시작해)》第二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背對著鏡頭的善燏,做出開槍的姿勢,而預告也伴隨著槍聲開始,UP10TION 九位成員穿上整齊的黑色服裝,帶來帥氣的「刀群舞」,展現出比之前更成熟、帥氣的面貌,加上成員們個人鏡頭交替出現,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UP10TION 將在29日發行新專輯《STAR;DOM》,並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回歸 SHOWCASE,現在先來欣賞第二波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UP10TI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