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ush 新輯收錄曲《Summer Love》MV

 Crush《Summer Love》MV
(圖片來源:《Summer Love》MV 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專輯《Outside》的 Crush,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收錄曲《Summer Love》的 MV。

公開的影片中,以濟州島為背景,Crush 穿著隨興的服裝,在蔚藍的海邊唱著歌,在這炎熱的夏天帶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也激發起想要脫離都市前去旅行的慾望;Crush 經紀公司方面也表示:「這次為了感謝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特別搶先公開了《Summer Love》的 MV,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Crush 的全新專輯。」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Crush 的全新專輯《Outside》將在6月3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