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ONE 差點作為 WINNER 一員出道?

ONE 出道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YG Family @Facebook)

即將 SOLO 出道的 ONE,去年差點成為 WINNER 成員?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今天 (28日) 表示:「去年十月左右,WINNER 成員南太鉉發表退團消息後,梁玄錫 (楊賢碩) 代表與 WINNER 成員曾就如何處理南太鉉空位一事進行多次討論。」

當時是 WINNER 空白期太長的時段,南太鉉又是與姜勝允擔任共同主唱的成員,他們曾經考慮最差的情況就是 WINNER 解散,這對 WINNER 來說是最大的危機與試煉的時間,而兩個主唱走了一個,對團體來說是很大的影響,因此 WINNER 與梁代表都考慮加入新成員,而他們的最優先考慮的人選正是 ONE。

ONE 在2015年曾與宋旻浩一起出演《Show Me The Money 4》,加上他原本就有知名度與親和力,而且與 WINNER 成員年齡相仿、感情不錯,而且除了 ONE 以外,梁代表與 WINNER 完全想不起能成為候補的人,練習生年紀太小,也不可能從外部請人加入;但經過深思熟慮後,梁代表決定不加新成員,WINNER 就這樣以四人組形式活動。

ONE 出道概念照

YG 相關人員表示:「ONE 最終沒能加入 WINNER 的決定性原因,是因為從很久以前就在準備 ONE 的 SOLO 出道,而他即將在7月11日發表的出道曲,在當時也已經完成,加上 ONE 作為饒舌歌手曾參與《Show Me The Money 4》,可是如果替代南太鉉的話,那他就要成為以唱歌為主的成員才行,就是因為這些原因沒讓他加入 WINNER。」

此外,YG Ent. 也持續地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ONE 的出道預告照,在27日公開的兩張照片中,ONE 身處在暗房中,簡單的服裝造型展現出他自由奔放的一面;而今天 (28日) 公開的預告照,ONE 化身為高中生,吃著冰淇淋、聽著歌曲的樣子,給人清新的感覺,令人對他的出道更感期待。

另外,ONE 將在7月11日發行他的 SOLO 出道曲。

ONE 出道概念照

ONE 出道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