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素珍、Eddy Kim 承認戀愛中!

 素珍、Eddy Kim (來源:BIZ ENTER)
(圖片來源:BIZ ENTER)

今日 (28日) 早上有韓國媒體報導,Girl’s Day 成員素珍與 Eddy Kim  因拍攝綜藝節目《我也是導演:青春電影》結緣,在兩個月前開始交往。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先是火速出面否認,卻又在稍早發表官方聲明,表示素珍與 Eddy Kim 在討論過後決定公開戀情,並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支持,以下是 DreamT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Girl’s Day 素珍所屬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以下將對於今日素珍、Eddy Kim 的戀愛報導發表官方聲明。

首先,面對突如其然的報導,沒能正確地傳達事實,造成各位的混亂,我們感到很抱歉。

素珍與 Eddy Kim 互相有好感,目前正在交往初期,所以面對突然的報導,相當謹慎小心,為了對方著想,兩人才先是否認了戀愛的事實,但是在經過討論後,最終決定公開戀情。

希望大家能夠以溫暖的視線看待他們,往後也請多多給予兩人支持與愛戴,謝謝。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