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ellar 迷你三輯個人概念照、主打歌預告

Ga Young《STELLAR IN TO THE WORLD》概念照

Ga Young (圖片來源:Stellar@Facebook)

Stellar 將於27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TELLAR IN TO THE WORLD》,並於近日陸續公開成員個人專輯概念照及主打歌《The Tree of Sephiroth (세피로트의 나무)》MV 預告。

Stellar 於今年五月宣布將加入新成員 So Young,並以五人體制重新展開活動;而近日 Stellar 依序公開了五位成員的專輯個人概念照,預告即將發行新作品。

Jeon Youl

Jeon Youl《STELLAR IN TO THE WORLD》概念照

Hyo Eun

Hyo Eun《STELLAR IN TO THE WORLD》概念照

Min Hee

Min Hee《STELLAR IN TO THE WORLD》概念照

So Young

So Young《STELLAR IN TO THE WORLD》概念照

在今天 (26日) 公開的 MV 預告影片中,成員們以曲名「The Tree of Sephiroth」所代表的「位於天國的生命之樹」為概念,在充滿神秘感的背景中,展現出女神般的夢幻姿態。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另外,Stellar 的迷你三輯《STELLAR IN TO THE WORLD》預定將於27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 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