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ONE 7月11日 SOLO 出道!

ONE 出道預告海報(來源:YG FAMILY@Facebook)(圖片來源:YG FAMILY@Facebook)

1PUNCH 出身、曾參與《Show Me The Money 5》的饒舌歌手1,將以「ONE」之名 SOLO 出道,成為 YG Entertainment 下半年活動的首位主角!

YG Ent. 今日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 ONE 將在7月11日以 SOLO 之姿出道,並公開預告海報。海報中,穿著白色上衣的 ONE 正沉醉在音樂中,配合天藍色背景,營造出一股清新感。YG Ent. 表示,若考量到 ONE 的形象會有點難以預測新曲的方向,相信這次會做出打破大家預想的作品,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大家是不是也相當期待 ONE 的新曲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G FAMILY@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