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Pink Up》音源試聽

(縮圖)A Pink《Pink Up》概念照(來源:A Pink@Facebook)(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回歸的 A Pink,今日 (2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要讓大家先聽為快!

專輯中共收錄七首歌曲,主打歌《FIVE》是 A Pink 繼《Remember》後,相隔兩年再度與新沙洞老虎合作主打歌。其他收錄曲的曲風則是橫跨流行與抒情,相信大家能盡情享受到 A Pink 甜美又清新的音色;影片中還能看到許多拍攝花絮喔!

另外,A Pink 的迷你六輯《Pink Up》將在6月26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