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127《Cherry Bomb》練習版 MV

NCT 127《NCT #127 CHERRY BOMB》概念照(圖片來源:NCT @Facebook)

NCT 127 新曲《Cherry Bomb》不同版本的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為 NCT 127 迷你三輯主打歌《Cherry Bomb》製作了三個版本的舞蹈練習版 MV,分別是「Cherry」、「Bomb」與「FOCUS ON」版本,並由21日起按順序公開。

最先公開的「Cherry」版練習 MV 是以一鏡到底的形式拍攝,就像是在舞台表演般,鏡頭會跟著 NCT 127 成員們移動,讓大家能欣賞到他們的每一個表情;接著公開的「Bomb」版則是以黑白畫面來強調 NCT 127 更成熟、強勢的魅力,由正面與上方展現完整的編舞,讓粉絲們能集中在舞蹈上學習。

最後公開的「FOCUS ON」版本,是以展現 NCT 127 九位成員的魅力為主,因此製作了九人九色的個人版《Cherry Bomb》舞蹈練習 MV,由24日起每天公開三位成員,以泰容、YUTA、昀昀作為開始,到今天 (26日) 的泰一、楷燦、Johnny 為止。

一起來欣賞 NCT 127《Cherry Bomb》三個版本的舞蹈練習 MV 吧:

Cherry 版

Bomb 版

FOCUS ON 版:泰容

FOCUS ON 版:YUTA

FOCUS ON 版:昀昀

FOCUS ON 版:Mark

FOCUS ON 版:在玹

FOCUS ON 版:道英

FOCUS ON 版:泰一  

FOCUS ON 版:楷燦 

FOCUS ON 版:Johnn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