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張賢勝七月個人 FM 因公司內部問題取消

張賢勝(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張賢勝即將在七月舉辦的個人粉絲見面會,因公司內部問題而取消。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張賢勝官方 fan cafe 表示:「預計在7月8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於白岩藝術廳舉辦的張賢勝粉絲見面會《HOME》,因為公司內部問題而決定取消,對於期待見面會的粉絲們,真心地感到抱歉。

我們會個別聯絡已預購見面會門票的人,根據預售處的門票退款規則與程序,盡快完成大家的退款手續,我們會根據預購時所寫的聯絡方法去跟大家聯絡,請各位再次確認預購時所填寫的聯絡方法,如果想更改聯絡處的話,可以電郵至 CUBE Ent. 官方後援會,或是致電 CUBE Ent. 查詢。」

另外,張賢勝計劃在七月初 SOLO 回歸,而新曲會跟黑眼必勝合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張賢勝 @Daum caf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