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9MUSES 慧美與 Star Empire 續約

慧美《9MUSES S/S EDITION》概念照(圖片來源:9MUSES@Facebook)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宣布正式與 9MUSES 成員慧美續約,慧美23日也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與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續約的感想,並留言感謝粉絲,以下是慧美的留言:

大家好,我是 9MUSES 慧美。首先,夢想成為歌手出道的事,彷彿就還是昨天一樣,現在又有了一個全新的開始了呢,其實我在新專輯《REMEMBER》的 Showcase 上就有提過,與公司的合約即將滿期,我也因此想了很多,在經過一翻苦惱後,我認為我在 9MUSES 還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沒有做,所以決定與公司續約。

總是陪伴在身邊給予支持的 MINE (9MUSES 粉絲名),以及往後要一起走更遠的路的成員們,還有總是辛苦付出的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家人們,真的很感謝你們,往後我也會透過團體與個人活動,展現更加多元的一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予持與愛戴,MINE 我們繼續一起走下去吧。

希望與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續約的慧美往後能夠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棒的作品!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