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P10TION 新曲《Runner》MV 預告

UP10TION《Runner》預告(圖片來源:《Runner》預告截圖)

UP10TION 新專輯主打歌《Runner (시작해)》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TOP Media 在2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 UP10TIO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全新專輯主打歌《Runner》首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九位成員以七彩繽紛的休閒、運動服裝造型示人,在不同的背景下表達出各自的魅力,最後九人聚在起跑點,就像是曲名《Runner (開始)》般,一起努力奔向終點,雖然預告只聽到伴奏,但已經讓人對新曲感到期待。

一起來欣賞 UP10TION 新曲《Runner》MV 預告吧:

另外,UP10TION 將在6月24日於《KCON 2017 NY》首次公開新曲舞台,接著在6月29日公開新專輯音源,7月3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UP10TI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