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張鎮勇、The Barberettes 合作曲 MV

張鎮勇、The Barberettes《Stranger”s Love》封面(圖片來源:genie)

張鎮勇、The Barberettes 合作的「STATION」單曲《Stranger”s Love》MV 公開。

S.M. 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第13首歌曲《Stragner”s Love》,請來張鎮勇與 The Baerberettes 合作的流行抒情曲,描述分手的戀人變成陌生人的心情,張鎮勇甜美的歌聲搭配 The Barberettes 充滿靈魂的音色,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所包含的感性。

一起來欣賞張鎮勇、The Baeberettes 的《Stranger”s Lov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