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溫流、民赫擔任《人氣歌謠》特別 MC

(縮圖) 溫流、民赫 ((圖片來源:SHINee@vyrl、MONSTA X @Facebook)

SHINee 溫流與 MONSTA X 民赫將擔任 SBS《人氣歌謠》特別 MC。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GOT7 珍榮以及 NCT 道英因海外行程將缺席本周的《人氣歌謠》,由溫流與民赫擔任特別 MC,與 BLACKPINK 成員 JISOO 攜手主持。

溫流在2015年也曾擔任過《人氣歌謠》特別 MC,這次再次出擊將帶來如何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而民赫所屬的 MONSTA X 也將在當天帶來精彩的回歸舞台。

另外,當日的一位候補有 G-Dragon、臉紅的思春期以及 NCT 127。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