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在中、UIE 確定合作新劇《Manhole》

金在中、UIE(圖片來源:OSEN)

JYJ 金在中、UIE 確定合作 KBS 全新水木劇《Manhole (맨홀)》。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3日表示:「金在中決定出演《Manhole》。」,UIE 所屬公司 Yeolu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表示,UIE 確定出演 KBS 新劇《Manhole》。

《Manhoel》講述主角為了阻止在一週後舉辦的婚禮,而搭乘時光機來往於過去與現在的故事,是部愛情喜劇;男主角奉弼 (봉필) 由金在中飾演,奉弼是河陰奉氏家族三代獨子,是第三年準備公務員考試中的不懂事無業青年;UIE 飾演的女主角姜秀珍 (강수진) 是奉弼即將結婚的好朋友,兩人相識18年,是動搖奉弼純真、一片丹心的人物。

這是金在中繼《SPY》後相隔兩年的作品,也是他退伍後的首部回歸小螢幕的作品,而 UIE 則是繼今年一月終演的《不夜城》後,相隔七個月的新作,兩位實力派演員合作,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Manhole》由《百萬朵玫瑰》的朴萬永 PD (節目總監) 與《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的李再坤作家合作的作品,將接檔《七日的王妃》在八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