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宇彬,生日快樂!

金宇彬(圖片來源:SidusHQ)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6日,今天是演員金宇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金宇彬 / Kim Woo Bin / 김우빈
  • 姓名:金賢中 / Kim Hyun Joong / 김현중
  • 生日:1989年7月16日
  • 身高:187cm
  • 體重:70kg
  • 學歷:全州大學 表演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金宇彬個人檔案:金宇彬資料版

金宇彬作為模特兒出身的演員,雖然正式開始演技活動才六年,但已經擁有《學校2013》、《繼承者們》、《二十》…等多部代表作,在大小螢幕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去年與 Suzy 合作《任意依戀》在中國有著高人氣,他還獻聲親自為戲劇演唱 OST,讓大家欣賞到他不同於螢幕中的形象、面貌與魅力。

過去一年,金宇彬不只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還忙於為電影《Master》進几國內外宣傳,更擔任2018年冬季奧計宣傳大使,而已經確定新作為電影《竊聽風雲》的他,不幸在五月時確診患上鼻咽癌,只好暫停工作,集中在抗癌治療上,希望他早日康復,未來繼續透過更多好的戲劇作品跟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金宇彬在《任意依戀》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宇彬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宇彬,生日快樂!Kim Woo Bin Happy Birthday!김우빈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lYy5p3s2Q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