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草娥:我不是為了談戀愛、結婚而退出

草娥(圖片來源:草娥 @Instagram)

草娥在今天 (23日) 早上透過 Instagram 否認自己是為了談戀愛、結婚而退出 AOA。

韓國媒體體育首爾今天獨家報導,他們最近獲得草娥與男朋友前往日本旅行後回國的照片,而在5月17日體育首爾曾報導草娥與羅津產業的李錫振代表戀愛中,當時草娥已經出面否認,但在社群網站仍舊流傳出不少兩人的約會目擊談。

在5月3日-9日,草娥的姊姊透過 SNS 表示她們姊妹一起去日本旅行,但體育首爾獲得的照片與影片,卻是9日晚上草娥與李錫振代表在金浦機場國際線入境口的樣子,原來他們是四人同行,而家人在迎接他們後,草娥的姊妹與家人一同離去,草娥則是與李錫振代表搭乘計程車離去,根據知情者表示,草娥當時戴了假髮、穿上連帽衛衣,兩個人使用情侶行李箱…等等,展現出深情的面貌。

草娥 與姊妹日本旅行澄清文(圖片來源:草娥 @Instagram)

在草娥與李錫振代表的戀愛說持續鬧得沸沸揚揚後,草娥今早立刻透過 Instagram 否認,並附上旅遊照澄清:「雖然我知道大家愈關心我,就愈來愈多不同的傳聞出現,但我沒有懷孕,也沒有墮胎,更不是為了結婚而退出 (AOA)。戀愛與活動並行的人有很多,如果想戀愛,只要公開後繼續活動就好,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退出會跟戀愛說連在一起。

因為我不是朋友很多的類型,對方 (指李錫振代表) 給了我很多力量是事實,如果以後向好的關係發展,我會誠實地告訴大家後好好地交往,畢竟戀愛不是什麼錯事嘛,這真的是我苦惱很久後才做出的退團決定,希望大家不會將它與其他問題連在一起來看。

那段時間 (網友) 不停地上傳照片,讓我在精神方面感到很大的壓力,現在反而感到很爽快。今天與照片一起報導的新聞,我也想附上照片去做說明,雖然報導就像是在說我們兩個單獨旅行,但這是我和姊姊、妹妹第一次去的海外旅行。

現在讀國一的我妹妹,因為喜歡畫畫、喜歡動畫,所以希望對她的未來能有一點點幫助,而決定一起去日本旅行,能說些簡單日語的人也只有我,加上家人是第一次到訪日本,因此所有事情都是由我負責,除了因為行程關係外,沒有去過日本的我,需要以日語去預約 (酒店)、事前了解旅行地,但是真的很困難,所以就問了很多三年前認識的朋友 (指李錫振代表) 各種事情,如果遇到跟朋友日程重疊的日子,他會擔任我們的導遊,在回來的路上,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也很想睡覺,所以他才護送我們,應該就是那時候拍到我們兩人單獨在一起的照片。

我在戀愛說第一次出現的時候,記者就打電話來問我關於被拍到的事,因為他來問我,所以我也用以上的內容去說明給他聽,沒想到他卻用『戀愛說前就已經很熱烈』這種刺激性標題,就像是讓人誤會我們是兩個人去旅行般進行報導,我真的很難理解。

再者,我就退團一事而感到苦惱,在很久以前就在跟公司討論,在兩年前跟我說邊休息、邊再深思熟慮,所以我也休息了一段長時間,結果昨天在得到代表的同意後才透過 SNS 發文,在發表前也有跟公司分享內容,刪除了他們覺得不用的內容後才上傳。

對於我退團的決定,昨天已經透過 SNS 清楚地告訴大家,希望在這以後再次掀起的爭議,不會影響到成員們,讓大家在一大早看到不好的消息、感到心亂,真的感到很抱歉。

而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繼昨天晚上的官方聲明,今天早上再次發表官方立場,表示:「公司會盡量尊重草娥本人的意見,之後會再決定她的未來方向,因為現在要先決定她退團的事項與未來的活動…等等,有各種事項要進行討論,因此在經過充分的協議後,我們會再發表官方立場。請大家不要再就這次的事情作出任何推測,也希望大家不要有些誤會。」

另外,草娥原本計劃在7月1日出席於水原舉行的服飾品牌簽名會,因為這是草娥代言的品牌,也是她第一次的個人簽名會,加上是久違地出席活動,所以有不少粉絲都擔心行程是否會被取消,但 FNC Ent. 相關人員表示:「行程沒有任何變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首爾、news1、草娥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