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普美《Pink Up》個人概念照、預告

普美《Pink Up》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將於26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回歸的 A Pink,今天 (23日) 公開第五位成員普美的個人概念照、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穿著深藍色上衣、帶著珍珠耳環的普美,展現出成熟、優雅的一面;另一張照片中,穿著白色 T-shirt 的普美則紮起丸子頭,樣子看起來相當隨性而自在。

普美《Pink Up》概念照

而在預告影片中,普美則以俏麗的短髮造型現身,並公開了由普美演唱的歌曲片段。一起來看看!

此外,A Pink 於22日下午追加公開了恩地的動態預告海報。

影片中,一開始恩地以優雅的姿態牽著拍攝者的手往前走,但她隨後就用可愛的表情朝著鏡頭奔跑,流露出淘氣的一面。

另外,A Pink 將於26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正式發行迷你六輯《Pink Up》,並以主打歌《FIVE》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 / 影片來源:A Pink@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