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Soul 將在27日攜全新單曲回歸

G.Soul (圖片來源:H1GHR MUSIC RECORDS)

經紀公司 H1GHR MUSIC RECORDS 今日 (23日) 透露,G.Soul 即將在27日帶著全新單曲《Tequila》回歸。

這次的新曲《Tequila》是 G.Soul 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加入 H1GHR MUSIC RECORDS 後的首張專輯,也是睽違一年再次發行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G.Soul 的全新單曲《Tequila》將在27日中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公開 MV。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