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五年!草娥將在4月發行新作品 SOLO 回歸

縮圖 / 草娥
圖片來源:Soompi

睽違五年的個人活動,草娥將在4月發行新作品 SOLO 回歸。

31日,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士的透露,草娥將在下個月發行單曲,作為歌手時隔許久再次站在粉絲面前。對此,草娥的經紀公司 Great M Entertainment 回應說「草娥正在準備4月發行單曲」。

而這是草娥自2017年退出 AOA 後,時隔五年發表的個人作品,也是與經紀公司 Great M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後的首次回歸,讓粉絲期待感滿滿。

另外,K-POP 歌謠界4月份將展開精彩的回歸大戰,不僅有時隔四年回歸的 BIGBANG,還有 EXO 成員 SuHo、SHINee 成員溫流、INFINITE 成員聖圭、IVE、權恩妃...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