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奎鐘 Showcase 將以全樂團形式演出!

金奎鐘台灣 Showcase 海報 (來源:無懼 No Fear@Facebook)(圖片來源:無懼 No Fear)

Double S 301 成員金奎鐘將在7月29日來台舉辦 Showcase,將會以全樂團的形式進行演出,而他也會在7月30日舉辦粉絲簽名會!

在眾多粉絲的期待下,金奎鐘將久違地以個人身分和台灣粉絲見面,在這次的 Showcase 中更會首次以個人身分搭配「全樂團形式」進行演出。而金奎鐘在特別錄製的問候影片中,也預告不僅會演唱單曲《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的新歌,同時也會準備其他精采的歌曲,據悉他更是努力練習了中文歌曲要和全場粉絲來個大合唱呢!

在這次的活動中,主辦單位也公開粉絲福利,不僅會有全場擊掌,更會現場抽選10名幸運粉絲與金奎鐘獨照。至於30日舉辦的粉絲專屬簽名會,則需符合:購買 Showcase A 區門票、購買《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限量500張專輯*、刮中專輯內刮刮卡後憑本卡及活動票根等資格,就有機會參加。

*註:簽名會活動地點、詳細方式與專輯預購網站將於日後公佈

看完這麼豐富的內容,是不是也很期待金奎鐘的到來呢?《Play in Nature-Kim Kyu Jong 1st Showcase in Taipei》門票將在6月24日中午12點透過 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活動詳情)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無懼 No Fea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