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沈銀河因服用過多安眠藥送醫,幸無大礙

沈銀河(來源:Sports Seoul)(圖片來源:Sports Seoul)

90年代以電視劇《最後的勝負》、《相愛的話》…等作品深受喜愛的演員沈銀河,今日 (21日) 傳出因服用過多安眠藥而緊急送醫的消息。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沈銀河是在20日凌晨一點左右因服用過多苯二氮䓬類的神經安定劑,而被送到首爾江南的某家綜合醫院,經緊急治療後轉入 VIP 病房,目前已無大礙。

沈銀河的丈夫-池尚昱為國會議員,前一天才表示要退出競選黨代表,其理由便是家人的健康出現問題。如今,沈銀河傳出入院消息,令大眾更加擔心其身心健康狀況。

註:苯二氮䓬類藥物在臨床上常作為鎮靜催眠藥使用,也用作抗癲癇藥和抗焦慮藥。(來源: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體育朝鮮 / e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